機構簡介

    你未有登入,現只顯示公共訊息 



BSM互道查經(五向度讀經法) – 由有志查考聖經服事教會的基督徒組成,藉著簡易互道的查經法,使得信徒能容易解讀聖經,樂於讀經,將 神的道融入個人信徒生活中,更能樂意與弟兄姊妹分享心得,甚至樂於領查經,幫助信徒尋找真理,從而協助牧者和傳道人建立教會。(註:五向度讀經法是麥傳道從美國Biola大學的Talbot神學院 Dr. Alan Hultberg 的釋經法,和 Dr. Kent Edwards 的進深釋經法簡化而建立。)
Logo – 意景為: 三種文字放在 B S M 內有 希伯來文、英文 和 中文. 經過互道查考聖經找到真理,文字像經歷過手工漸漸形成,使人明白的意思。
互道查經麥傳道, 早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及香港大學 , 後在美國加州 Biola大學的Talbot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(MDiv.). 曾在華人長老會任中文堂副牧師。
麥傳道亦曾經在宣道會, 播道會, 浸信會和一些福音派教會, 推廣讀經事工, 包括有主日學導師培訓班, 主領教會讀經日, 講道聚會, 主日學聖經班和查經班等等.
顧問: 朱裕文牧師 (建道神學院教牧神學系兼任講師, 教牧及專業進修學院顧問, 美國歌敦康威神學院教牧學博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