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深要點與方法

    Public Informaion shown only.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after you logged in. 

可電郵 martin.mak@biblestudyministrylimited.org , 與麥傳道聯絡為貴教會/團契開設以下基本課程:

(1)BSM互道查經簡介會

本課程目的:幫助弟兄姊妹在個人讀經上認識BSM互道查經(五向度讀經法)

本課程對象:一般基督教會信徒

(2)BSM互道查經基本課程

本課程目的:為了幫助弟兄姊妹應用BSM互道查經(五向度讀經法),在小組研經 上 ,活潑地享受帶領查經的樂趣。 本課程對象:有心在查經上學習,及帶領小組查經組長事奉上之弟兄姊妹,想多學一些查經方法,使自己在讀經上有進一步的幫助。這課程一定會使你得幫助。

本課程內容:互道查經是以經文信息為主,肯定聖經原則無誤,期望信徒把聖經原則應用到每天的生活上,透過人與神、人與道、人與人的互道,更新靈命,實踐信仰。

本課程大綱:
一、 簡介BSM 及 互道查經示範
二、五向度讀經法(一)向後看定義和方法
三、五向度讀經法(二)向內看定義和方法
四、五向度讀經法 (三)向上, 向外, 向前看的定義和技巧
五、五向度讀經法實習
六、 與經文互道方法帶查經
七、 查經研討/實習

本課程特式:

課堂上的理論學習及實習,家中的功課及備課,趣味性的讀經、查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