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我們同工

    Public Informaion shown only.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after you logged in. 

謝謝您願意與我們同工!

進入這個網站,已表明了您願意將 神的道融入您個人信徒生活中。當您進到『與我們同工』一欄,更表示您樂意與弟兄姊妹分享透過『五向度讀經法』的查經心得,甚至樂於在您教會領查經,幫助其他信徒尋找聖經中的真理。

這網站展示所有的資料、信息、工具、方法、甚至見證分享,都將由於您願意投入與我們同工的行列,會不斷的更新,且變得更美好。

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(雅各書1:25)

請與麥傳道聯絡:

電郵 Email: martin.mak@biblestudyministrylimited.org 『聯絡我們』